菟原紫乃

不比任何一个左派可爱。

《S港区指挥官守则》-指挥官视角(1)

今天收到了凤翔的邀请,我来到了港区大讲堂进行课堂情况视察。

早上离开办公室的时候,企业好像有点担心我的样子。是因为那个奇奇怪怪的规定吧。不过今天的教室里算上老师一共有14位舰娘,所以企业最终什么都没说还是让我走了。又要处理港区的事务,又要协助我的生活事务,企业也好辛苦。想到这里,我的心中充满了对企业的感激和敬佩。

虽然说是课堂视察,其实我只用坐在最后一排的空位上边听听课边观察舰娘学生的情况就行。我总感觉自己变成了学生时代最让人讨厌的教导主任(笑)。当然,我才不会在小本本上记名字呢,就算现在教室里有不少人在摸鱼也绝对不会的:飞龙在桌子下面摆弄着不良长裙上的锁链,大凤眼神空洞地望着某个地方发呆,翔鹤捂着嘴翻着教科书下面的少女漫画……

真是充满了青春的芬芳的校园生活呢!我正要开始怀念起在海军学校的时光时,惨遭学姐拒绝的往事突然浮上心头。“上学时明明有那么多美少女同学,可我到现在还是母胎solo,这种事情真的太难以启齿了!为什么啊老天!我也想要甜死人的恋爱!”我无奈地将头埋在课桌上,发泄似的抓了两把头发。“和女孩子交流真的是太难了啊!”

再次抬起头时,我愣住了——

原本坐满了人的教室现在空无一人,讲台上的凤翔也不知踪影。回忆起规则里的内容,我的心顿时一提。“还是马上离开这里吧。”

“指黑官大人♡,这就要走了吗?”声音是从课桌底下传来的,我僵硬地低下了头。

最先落到我膝盖上的是一缕乌黑的长发,接着白皙的小脸轻轻搭在了膝盖上。感受到小腿上传来的柔软触感,我仿佛掉进了美杜莎的怀抱中。我下意识想要后退,可双腿根本无法移动分毫。

大凤笑吟吟地注视着手足无措的我,好像自己从课桌下钻出来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或许是室内光线的缘故,她的眼眸呈现出静脉血一般的殷红色,我在她的瞳孔中甚至看不见自己的影子。

“♡快收厦吧,指黑官大人。”我这才注意到,大凤的口中叼着一封信。她樱唇微张,信飘到我的腿上。

看到我照着她的话拿起信,大凤才满意地移开了死盯不放的眼神。“这是给指挥官大人的情书哦,如果让别人看见,大凤可是会很生气的呢。”她将娇小的手撑在我的大腿上,轻轻松松站了起来。

“嘭。”教室的门被狠狠推开弹到墙上,大黄蜂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眼神恶狠狠地盯着我们二人。从未见过这种“修罗场”的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下意识地把信塞进袖口。大凤却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向门口走去。

“我可没对指挥官做什么哟。只是不小心把笔掉在了指挥官的课桌下,捡起来而已。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嘛,大黄蜂。”

大黄蜂的怀疑的眼神在我们两人身上来回流转,“你们最好不要做什么,我会完完整整告诉姐姐们的。”

大凤报以妩媚的笑容,“随便你啦。”




●从大凤手上得到的信:,粉色信封,用爱心贴纸封口,没有任何署名和收信人。

要打开吗?

1.打开

2.鐽奒

3.ㄉㄚㄎㄞ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