菟原紫乃

不比任何一个左派可爱。

《S港区指挥官守则》2-《S港区秘书舰守则》

信封里的一张纸条:“我的妹妹,恭喜你如愿以偿当上秘书舰。我相信你会在这个重要的岗位上干的很出色。但是,你一定要时时刻刻记得秘书舰的守则。”

《S港区秘书舰守则》

1. 保管好自己的秘书舰任职证明,任职证明由指挥官和军部共同盖章。如果丢失,不要让除指挥官外的任何人知道,并迅速在指挥官的帮助下进行补办。

2. 秘书舰的房间在指挥官后宅的一层,二层为指挥官的办公与生活场所。未经指挥官允许,不可随意进入指挥官的卧室、盥洗室和会客厅。不可偷听指挥官与其他舰娘谈话。

3. 如果想要联系指挥官,使用办公系统的私聊功能。不可主动搜寻指挥官的私人电话号码和社交账号并通过其联系指挥官。

4. 良好的同事关系对于工作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作用,友善而尊重地对待每一位舰娘。不可伪造指挥官命令调动其他舰娘,不可强制其他舰娘做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如自残,毁容。不可对其他舰娘实行攻击,谋杀,食用等行为。

5. 未经允许,不可侵犯和破坏其他舰娘的私人空间,不可随意使用、损毁、盗窃其他舰娘的私人物品。

6. 其他舰娘给指挥官的信件和礼物将直接交到指挥官的办公室,不可越过指挥官私自处理他人信件和礼物。

7. 当听到“塞壬来袭”的警报时,立即返回后宅的办公室。在对港区进行战略部署时,必须出示指挥官同意的命令。不可越过指挥官指挥作战,不可谎报军情。

9. S港区内有许多小动物,温柔地对待它们。可以对它们喂食,抚摸。不可用任何方式对其他舰娘饲养的或野生的小动物进行攻击、谋杀。

10. 不可在指挥官无意识时接触指挥官的身体和私人用品,不可限制指挥官的人身自由。在指挥官有意识时,主动与其保持30cm及以上距离。

11. 每周去神社的次数不可超过五次,每周去商店找【明石】购物的次数不可超过三次。

12.像爱■■■一样爱■■■。








什么嘛,原来是约克城写给企业的信。为什么大凤要把这个给我,还说是情书?完全搞不懂女孩子都在想什么。我腹诽到,抖了抖信封,一张褪色的黑白照片掉了出来。

那上面是……企业以前的样子?长发垂在两肩,头上戴着一顶几乎遮住整个照片上半部分的大帽子。真是奇怪的装束。她的眼角与嘴角微微下垂,表情让人想起海上风暴前夕阴云密布的苍空。照片中少女的视线仿佛能洞穿我脑海中的一切存在,我感到背后那办公室温暖的椅子变成了紧紧环抱着我不让我挣脱的绞刑架,绞刑架背后是巨大的吞噬一切的黑暗……

“最近怎么这么容易被吓到。”我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猛灌了一口企业之前放在办公桌上的热茶,得想想办法了。

评论

热度(4)